三拳让杨戬为我赔了十八万


近期在史莱姆/CG/家庭教师
鲁鲁微梦向发言
利姆露单推
元祖夹心狂热党
沉戬

【我的名字,叫做一叶之秋】(一叶)(一发完)

#注意,cp一叶之秋x叶修
#人卡恋慎戳
#虐向慎戳

————————————
       我的名字叫做一叶之秋,似乎只是个虚拟的存在。
       我只是一些存在于卡里的数据,不过是张卡而已。会被如何使用,我自身无法控制。
       我初生之时,他的眉眼那般青涩,嘴角弯起的弧度让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像是十分庆幸,松了一口气一样。可是不对啊。不对——我不应该有什么感觉吧?我不过是张卡罢了。
       在虚拟世界里厮杀之时,感受着操控着我的人,总会觉得充满力量,死不足惜。为他而死心甘情愿。
       奇怪,奇怪至极。他对于我来说,不再是操控者那么简单了。
        那个叫叶修的男人,是我真正意义上的主人。
       他的喜怒哀乐,他的笑脸他的泪水他指尖的温度他强撑的背影。让人心疼让人着迷,不对——我不是人。奇怪。
      他脆弱的时候要是我真的能够在他身旁,将他拥入怀里,该多好。
      他才是斗神,我永远的神。
      他是赐予我生命和心的人。
      他即使我心脏所容的全部,我的爱人。
      就算你要把我交予他人,我也理解,你比谁都不愿意,我知道。
      别哭,我听见你的心在哭泣,别哭,我没法为你擦泪也无法将你拥入怀里,所以,拜托了,别哭。

      我十分讨厌那个家伙,那个叫君莫笑的。
      虽然他让你重新振作,但他也霸占了你。
      所以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我约君莫笑打了一架。
      我没用现在的操作者的打法,太鲁莽了,肯定会输的。
      毕竟卡之间的决斗与操作者的体力手速无关。
       但还存留着的意识,对胜负的影响很大 。
       我终究还是输了。
       我离开你太久了,无论是意识还是打法都已淡忘。渐渐要换成新的了吧。现在的操作者的一切。
       但是,但是,能在战场上远远的望着你。
       已经很好了。
       因为即使我们分隔再久,我也永远不会忘记。
       我的名字,叫做一叶之秋。

——————————————

暗搓搓放个文x本来说好上星期放,结果发现没带手稿_(:з」∠)_
不过这个星期一带回来就放啦!!!
勉强不算食言?
抱头跑去舔设定集。
(一叶梗原创私设,霸占这个梗用来做手书。bgm打算配爱不疚。)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