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拳让杨戬为我赔了十八万


近期在史莱姆/CG/家庭教师
鲁鲁微梦向发言
利姆露单推
元祖夹心狂热党
沉戬

【兼爱】(all叶向)(叶修性转)(六)

#叶修性转叶修性转叶修性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略雷请注意
#OOC突破天际请注意
#目的是苏叶神所以是全世界都爱叶神明白?
#我是粉不是黑你信我。真爱粉。
#以上都OK?那么以下正文

————————————————————

      关于叶修的回归兴欣对外只说是叶修的表妹叶琇来继承自己表哥的衣钵带领兴欣走向荣耀巅峰。鬼知道叶修一脸悲凉坐在发布会现场悼念自己时心情有多复杂。
       既然是继承衣钵理所当然所用的账号卡也是君莫笑,这无可厚非。但媒体表示完对一代战神陨落的悲痛和惋惜之后理所当然将矛头指向现在的叶修,即是“叶琇”。不断质疑这个小女生是否有能力。是否有能力驾驭君莫笑,是否有能力如她表哥一样带领这冠军队。当然很多人给出的答案都是no
        结果第二天被叶修pia叽一个大耳光再加上连环抽的找不着东南西北。 发布会第二天就是常规赛,兴欣对战蓝雨,难道叶修直接把他们吊打了吗?怎么可能,你当蓝雨真的是蓝雨庙吗。吃素的啊!?虽然不存在吊打,但是势均力敌和偶尔的压制已经让人大开眼界。
        叶琇是有能力的,这件事勿容质疑。而且能力一点也不弱,能与其表哥叶修匹敌。
        第二天叶修捏着手中的报纸。这长篇大论的报道其实总结起来也就两句话的事。对于媒体的套路早已习惯的叶修想起昨天的事,稍微有点无奈。
         就在昨天,蓝雨与兴欣比赛当场。当叶修登上台的一刻蓝雨一群人着实被吓到了。简直就像看着叶修女装play。而且还很漂亮。但是心里那股痛苦哀伤的感情还很深。导致黄少天表情复杂地一言不发。没错,一言不发。连打比赛都没说过一句话。
         蓝雨的失败也可以归结为黄少天不说话了。节奏一下子被打乱。导致失误多出。虽然他们的队长喻文州的脑子也不是很清醒的样子。
         叶修看着黄少天对自己这么重视,决定对这个好友坦白。结果收获了黄少天的一张黑人问号脸。等叶修默默调侃了他一会,他才似信非信,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你…真的是叶修…?”
         小心翼翼得仿佛下一秒,叶修就会烟消云散,化为飞灰从他眼前消失。这种态度,就像在对待什么稀世珍宝一样。
          “骗你干嘛,闲着不玩荣耀特地跑过来骗你?”一边说一边往周围望去,看看有没有疑似烟的物体。可惜蓝雨都是些清心寡欲(???)的人,根本没人会吸烟。叶修自然也没办法偷偷爽一把了。四处张望的他没有看见,黄少天越来越灼热的目光。
         “少天,在跟叶琇小姐说什么呢?好像很开心啊。”喻文州温雅的语调惊了黄少天一下,随即想到自己也没做啥亏心事才安心下来。用眼神征求了一下叶修的意见之后。他就将叶修的事自行扩写一千字转述了一遍。
        “前辈”听到喻文州叫自己,叶修一抬头,便对上了他温润的笑脸。他接着道:“这样很漂亮”确实,柔和过的五官的确怎么看都十分漂亮。但是叶修依然给了他一个大白眼。
        可是喻文州接下来的一句话就让他脑子当机了很久。喻文州说“挺符合我妈选儿媳妇的审美标准的。”
         好像听到了黄少天和他在吵,说是“我妈也喜欢啊”“队长不能自私”一类的…啊,这是什么意思呢。叶修下意识不想听懂。所以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自发跑回兴欣那边,一言不发跟着众人回了上林苑。

——————————

我我我…勉强更了一点,有二次更新的…今天太困而且脑洞只有这么多了。
争取明天更。
还有人在看吗话说。

————————————

二次更新完毕…然而希望别太崩皮
在我笔下叶修不是其他太太所写的那样神经大条,我只是个小透明,只会自己的方法。所以我笔下的叶修是个感情十分细腻的人。但是为了一些原因却又把自己伪装成神经大条的样子。
叶修是个温柔的人,一直是。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谢谢能坚持看下去的人。同时也在这里说明白了,避免戳雷点。
这是个细腻的叶修,注意咯。

评论(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