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拳让杨戬为我赔了十八万


近期在史莱姆/CG/家庭教师
鲁鲁微梦向发言
利姆露单推
元祖夹心狂热党
沉戬

【兼爱】(all叶向)(叶修性转)(五)

#叶修性转叶修性转叶修性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略雷请注意
#OOC突破天际请注意
#目的是苏叶神所以是全世界都爱叶神明白?
#我是粉不是黑你信我。真爱粉。
#以上都OK?那么以下正文

——————————————————

       叶修站在原地愣了一会,下意识的摸出烟点着叼着。望着自己吐出的烟雾出神。先是坠机身亡,然后是莫名其妙的重生。性别不对就算了还因为重生牵扯出一户本来不存在的人。那这户人家又是不是人…现在算是真实存在的吧。
        现在自己这副躯体的主人叶琇…应该说是这个人从未存在,只是他现在就是叶琇,而叶琇其实也只是他。叶琇是存在的,他就是叶琇。
        想来想去叶修都快被自己绕晕了。干脆什么都不想,专心致志地发呆去了。等几个女生收拾好心情顺便化了个淡妆下来,就见一个垂着长发的女高中生瘫在前台边上很没形象地抽烟。
        “叶修!把烟交出来!没收!”叶修被这突如其来如雷贯耳的声音吓了一跳。哆哆嗦嗦僵硬地回过头:“老板娘别动气,吓死个人哦。你看你妆都快被震掉了。”啊,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欠操。
         然后无论叶修如何后悔懒得动兴欣的几个妹子还是把他架出了门。
        毕竟叶修现在作为一个女生,还是十七八岁的少女,最美的年华。竟然邋邋遢遢头发披着,一身运动装。虽然脸还是那张脸但柔和了不少,活生生一个青春可爱的少女啊。就被他糟蹋成宅女那多可惜。
       虽然无论如何还是会宅起来。
       “我死也不会穿的。”叶修视死如归地盯着眼前的三位美女以及她们手中的裙子。作为女生活下去就算了,可裙子他真的接受不来啊。
        “叶修你现在是女生诶不穿裙子怎么行。”苏沐橙一脸理所当然让叶修沉默了两秒。然后继续抵死反抗:“明明女生也可以穿裤子啊,干嘛非得穿裙子,我没有那种癖好啊喂!”
         最后依旧是三位美女妥协了,毕竟叶修那么不情愿了,也没必要为了这点小事逼他。然后在叶修奔向男装专柜之前苏沐橙及时拉住了他给他挑了几套衣裤让他去换。
         “已经是裤子了哦,衣服也不算特别女性化。你还有什么借口?”苏沐橙抱臂看着叶修,而后者一副痛心疾首“沐橙你变了你不爱我了”的表情走进了更衣间。
        等待期间,三位女生就坐在软椅上扯扯闲,然后又扯回叶修身上。
        “叶修,要怎么办呢…”陈果有些担忧地看着更衣间的方向。毕竟死亡重生这么多纷乱的事情。就算是叶修,应该也没办法一下完全接受并且想好一切吧。
        苏沐橙看着陈果这样,笑着搂过陈果的肩安慰她:“果果你放心啦,他可是叶修诶,他肯定有自己的打算。再不济,他也是走一步看一步,看好了再走的人啊。况且,无论发生什么,叶修都不会是一个人。”
        是啊叶修怎么可能会一个人呢。他有兴欣的大家,有他的家人。还有…联盟里一群如饥似渴的汉子【划掉】一群共同战斗的伙伴。
         还没等她们再说什么,叶修已经出来了。一身黑白搭,白色内衬黑色领带皮衣皮裤。很帅的风格。苏沐橙走过去把他的一头长发扎起来。然后表示要被自己哥哥帅弯了。
        “感觉,有点奇怪啊…”叶修不自在地扯扯身上的衣服。稍微有点不知所措。
        “很好看啊,买了买了!”陈果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人。简直不敢相信这是那个她认识的叶修。【虽然性别当然不是】
        “柔柔你觉得怎么样”陈果去拉自己旁边的唐柔,让她也发表一些看法。唐柔微微笑着:“嗯,是很好看。很帅气。”
         然后迫于淫威叶修又试了好几套帅t风格的衣服。被迫买买买,被迫跑去买鞋,被迫跑去理发,被迫跑了躺内衣店。尤其是内衣店。叶修进去的时候羞得不敢抬头。
        重生的第一天叶神表示他宁愿死了算了。
        今天,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呢。

——————————————————————

这应该是过渡章吧。然而前面莫名严肃我要开始转画风了(大概?)
时间比较赶大半夜码字也不知道有没有错别字好困就不捉虫了请见谅。
其实讲真我的画风堪比王粑粑。简直魔术师。特别多变所以什么时候变画风了才不是被夺舍。
然而准备开学了而且我有中考任务估计更新又要断…
还有原著都快忘了要补原著这几天也可能不更了。抱歉。
最后我文笔拙略将就着看吧。谢谢喜欢我文的人。

评论(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