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拳让杨戬为我赔了十八万


近期在史莱姆/CG/家庭教师
鲁鲁微梦向发言
利姆露单推
元祖夹心狂热党
沉戬

【兼爱】(all叶向)(叶修性转)(四)

#叶修性转叶修性转叶修性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略雷请注意
#OOC突破天际请注意
#目的是苏叶神所以是全世界都爱叶神明白?
#我是粉不是黑你信我。真爱粉。
#以上都OK?那么以下正文。

——————————

   “老板娘,还有心情吓唬人啊。”魏琛此时也不知道什么心情,吐了口烟神情复杂地看着陈果。这样的日子,陈果也难得没有禁止魏琛吸烟了。
  战队所有人的心情都好不到哪去,皆是一脸阴霾地站在楼梯口。只有包子摆着个想哭又好像想笑的表情走到陈果面前低着头问:“老板娘…你是不是见到老大了…他还在是吗…”
  看见平时没心没肺的包子委屈成这样,叶修脑子一热两步跨到人面前踮起脚尖揉了把包子的头发。笑着说:“哥不是在这儿吗。”
  然后莫名其妙所有人都愣住了。魏琛指间的烟也悄悄落地。明明旁边站着的叶秋长了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明明包子面前的人是个小女生。可是总觉得,那个小女生。真的是叶修。他们所牵挂的叶修。
  一时间谁也没有动没有说话。时间像是静止了一般。叶修暗想着难道我没死他们还不开心了?
  其实所有人都压抑着自己狂喜的心情。只差个导火线,就可以全部引爆。这个导火线倒是不含糊。包子一回过神就直接弯腰将叶修抱进怀里。生怕别人抢了。“老大,欢迎回来。”
  叶修愣了愣也回抱了包子一下:“嗯,我回来了。”
  还然而没来得及多感动一下。下一秒,耳边响起陈果清亮的嗓音:“包子你可别趁机吃豆腐,叶修现在可是女生!”说着把叶修从包子怀里拽出来。
  众人这才意识到。叶修如今的身份是真的有点奇怪。死而复生的人,性别还变了…
  “叶修,你以后有什么打算?”苏沐橙这时突然这样问了一句。叶修看着她,微微一笑:“当然是回来继续打荣耀啊。”
  “以叶修的身份?”
  “怎么可能,叶修已经死了。以叶琇的身份。貌似这是个真实存在的人。但是…完全没印象。可能是一个关于我重生的漏洞…”叶修说到这里神情严肃起来,眉头微皱。他虽然是个比较无所谓的人。但关于人命的问题一样严肃对待。
  “这件事交给我慢慢追究,你还是打你的游戏吧。”叶秋说着转身往外走。等叶修回头看他时,只能看见他关门的手了。
  和他的不一样,叶秋的手也白净修长,但总体的感觉和他是不一样的。因为叶秋就是叶秋,是他最爱的弟弟。也是最爱他的弟弟。
  叶秋走了之后又一次安静下来。不知道是真的谁都没话说,还是太多的话不知从何开口。或者说到底敢不敢开口说。
  最后忍不住的还是叶修。他走过去拉了苏沐橙一把:“沐橙陪我去买点女生的东西吧。顺便告诉我女生的生活是怎样的…”老实说叶修还是很慌的。变成女生了生活会怎样。该怎样和别人相处了,之前的方法会不会不合适,操作啊意识啊还在吗。这些东西怎么可能不在意。简直在意得不得了啊好嘛。
  苏沐橙脸上终于挂起一个笑容:“好,你等我去整理一下哦。很快。”陈果见了扯上唐柔一起跑上了二楼:“我们也一起来!”
  看着几个女生恢复了平时的模样,叶修悬着的一颗心也放下了一半。至于另一半——叶修回头看着一堆大男生。有点不知所措,只能表现得尽量自然:“哥都回来了还担心什么,有这个闲空不如赶紧抢多个野图boss当给我洗尘接风。”
  方锐很反常地盯了叶修半响,一声不吭上楼了。魏琛倒是调侃了叶修两句才上楼,看起来没什么不对。包子则是斗志满满应了一声直接跑上楼。罗辑安文逸乔一帆都说了句“前辈,欢迎回来。”然后也上了楼。最后的莫凡更是少见地说了话。别开脸说了句“欢迎回来”便逃一样上了楼。
  真的是…
  平时爱说话的不吭声了。一级烟民把烟落下了不知道。几个小年轻神情都莫名其妙。一声不吭的人倒开口了。
  真当他瞎吗。这么不对劲还看不出来…?
  所以说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

——————————————

所以说我写了些什么啊…
好久没更了开心吗
反正我不开心大半夜码字好困…逼着自己码完再睡…不然我又要拖了…
凑合着看吧?我也不会写…

TBC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