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拳让杨戬为我赔了十八万


近期在史莱姆/CG/家庭教师
鲁鲁微梦向发言
利姆露单推
元祖夹心狂热党
沉戬

【兼爱】(all叶向)(叶修性转)(二)

#叶修性转叶修性转叶修性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略雷请注意
#OOC突破天际请注意
#目的是苏叶神所以是全世界都爱叶神明白?
#我是粉不是黑你信我。真爱粉。
#以上都OK?那么以下正文。
————————————分割线————————————
    葬礼结束也只是这样散了罢,该做什么还是得继续做什么。终究是怀着悲伤与念想散了,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上。
    而葬礼结束时,叶修一时改不掉习惯,直接跟在叶秋后面以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样走着。直到叶秋疑惑地转头看着她时他才想起来,现在自己的身份完全不一样了啊。但叶修的脸皮厚可不只是说说而已,而是真的厚到他自己都怕。
    在做了一秒的心理建设后,叶修立马死不要脸地挂起一副泪眼汪汪好不可怜的嘴脸,甜腻的声音喊着叶秋。“秋哥哥,陪我去散散心吧,好么?”说完拼了老命抑制住想笑的欲望,只是这么可怜地望着叶秋。
    叶秋看起来很犹豫,因为公司还有事等着他回去处理。但是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叶秋神使鬼差般点了点头。在向叶父叶母说明去向后和他们礼貌性道了别便跟着叶修走了。
    叶修在前面就这么懒懒散散地慢慢走着。这种慵懒地姿态让叶秋不住想起自己的双胞胎哥哥。记忆中的身影以前面的人逐渐重合……
    叶修就保持着这个速度,一直到走出了南山公墓。是的,南山公墓,埋葬苏沐秋的南山公墓。是苏沐橙在他去世后将他的遗体强硬的移动到这边,将叶修葬在了苏沐秋身旁。因为苏沐橙知道,他哥爱着叶修,而叶修也曾开玩笑式的对着苏沐秋的碑说过“等我死了就和你葬在一起。”明明像是个玩笑,叶修的语气却是那么坚定。而叶父叶母见着苏沐橙这个平时可爱活泼的女孩现在一副天塌的迷茫空洞的眼神,他们就格外心疼这个孩子。而且能让这么听话的一个孩子开始闹,那这件事应该是真的了吧。这么想着,叶父叶母才答应苏沐橙将尸首运到杭州葬在南山公墓。
     一走出众人的视线范围,叶修就几乎以光速顺走了叶秋的钱包,在旁边的小卖部买了包烟和一只打火机。将钱包塞回给叶秋,自顾自的点上烟抽了起来。“走,找个安静的地方哥给你说点事。”明明是个女生,可叶秋却感觉真的是叶修站在自己的面前。或者说,这就是叶修!
    “混账哥哥!?”叶秋不敢置信的喊着,走在前头的叶修也不回头,只是哼了一声算是回应。等叶修坐在小公园里给叶秋说完了情况,叶秋也冷静下来了,商人的头脑让他开始怀疑这件事,毕竟重生什么的太扯了不是么?而且因为重生莫名的多出了一户本来不存在的亲戚。
    “那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是叶修呢?”叶秋平静的看着叶修,而叶修也早料到他会不相信,毕竟故事真的很扯淡。“还记得你小时候特别怕黑,啊,大半夜的扒着我不撒手,我让你撒手你还哭了出来。”“我靠!混账哥哥有本事不说黑历史啊!”被爆老底的叶秋脸有点红,但是他知道了这真的是他的混账哥哥。
     知道他的黑历史,还拿出来当证据的。这么没下限不是他还能是谁?
     但是在气愤的同时,十分庆幸,万分庆幸。
     还好,你还在,混账哥哥。

————————————THE  END————————————
啊啊啊我终于更了。
码上来的和我的手稿出入很大啊,因为我修改了很多。
但是我依旧会往好处改的希望多多支持!
来催更啊!你催我我才有动力!
想看什么梗留言好不好!没梗我快断更了!









——————————TBC——————————————
还没完啦哈哈哈哈,THEEND只是吓吓你们。
祝我日码一千吧。
毕竟,我低产如人。

评论(5)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