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拳让杨戬为我赔了十八万


近期在史莱姆/CG/家庭教师
鲁鲁微梦向发言
利姆露单推
元祖夹心狂热党
沉戬

【兼爱】(all叶向)(叶修性转)(一)

#叶修性转叶修性转叶修性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略雷请注意 #OOC突破天际请注意
#目的是苏叶神所以是全世界都爱叶神明白?
#我是粉不是黑你信我。真爱粉。
#以上都OK?那么以下正文。
——————————————分割线—————————————
  叶修现在只觉得十分头痛。世邀赛的时候都没现在要难办。十分无奈地看着全身镜中的“自己”。心中早被各种脏话刷了屏。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两天前他乘坐的飞机就失事然后坠机身亡了吧。而且……叶修低头瞅了眼身上的粉色睡衣。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会一觉起来就变成女的!!!???
  事实上,两天前叶修抽了个风。在北京老家里闷了几天坐不住了,说是都退役了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然后收拾收拾就乘上了去德国的航班。结果客机失事,没飞得出北京就坠机了。其实坠毁的并不算很严重,只有一人不幸身亡。就是叶修。不得不说叶神的嘲讽能力真的是连上帝都看不下去了。
  叶修看了下日历。飞机失事两天后……他顾不得一大堆谜题,赶紧翻了翻衣柜找出套黑色运动服就套上往外跑。
  “叶珛!总算出来了!快走!”一个中年女人一见到叶修就拽上他往外走,嘴上还抱怨着“珛儿我知道你难过!可是好歹去送你修哥哥最后一程不是?”叶修心念一动,脱口问了句“叶修?是……叶修?”中年女人哽咽着,听了叶修的话以为他已经伤心到神志不清了,哭得更是厉害。“珛儿,别这样。是他,小修是真的……真的去了。”
  叶修一边恶寒着“小修,修哥哥”这些称呼,一边跟着中年女人上了小车。

  叶修不知道以什么心情,站在自己的墓前。他来到的时候,目前已经站满了人。除了爸妈和叶秋之外。清一色的职业选手。兴欣的各位不必说。蓝雨,微草,霸图,轮回,义斩……交情深的浅的,几乎全在。
  一时间叶修的眼眶也有些湿润。他看见了跪在他墓碑前泣不成声的苏沐橙……沐橙,只有他了啊。可是现在连他都……
  旁边联盟里平时硬气的男士们这会也是一副哀伤的,悲痛的表情。而有些小年轻直接是站在一边默默地掉眼泪。“沐沐,你别这样。你这样……叶修也走的不安心。”陈果明明自己也哭得稀里哗啦,却一边擦眼泪一边安慰苏沐橙。因为她知道,苏沐橙心里的痛苦是他们所不能理解的。
  叶修不仅是她的家人,哥哥。也是她的精神支柱,她的避风港,她最依赖的人。
  苏沐橙也知道自己不能这样哭下去,却在回头擦眼泪的时候,看见了不远处的叶修。
  “叶修!”叶修被苏沐橙突然冲过来的拥抱吓懵了。等所有人都惊讶地看着他他才意识到自己现在这张脸和原来的有多像。简直就是原来的脸扣上一顶长发。想到这,叶修一阵恶寒。
  “叶修已经死了”叶修见到叶秋漠然的走过来将苏沐橙拉开。虽然叶秋也很惊讶。“叶珛?”叶秋试探性地问了一句。叶修想了一下好像是现在这具身体的名字,就一脸悲痛地点了点头。
  叶修将悲伤的心情通通赶走,自己还活着,不就够了么?管他发生了什么。
  葬礼还是得继续。所有人都尽量把这个插曲不当事。但是明显有些人已经开始走神了……

TBC........

——————————————————————————
我怎么会写的那么吃屎!!!???想给自己一巴掌啊啊啊!
我是叶神真爱啊啊啊!
短小不怪我!怪这个世界!!!
我要是写个THE  END你们会打我吗【doge脸】
 

评论(13)

热度(2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