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拳让杨戬为我赔了十八万


近期在史莱姆/CG/家庭教师
鲁鲁微梦向发言
利姆露单推
元祖夹心狂热党
沉戬

【all叶】如果你有三万元(一发完)

#聊天体
#全文欢脱向,但是结尾有刀
#我叶世界第一不服来战

——————————————————————

        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寂静的职业选手聊天群被一条消息炸活了。
————————————
沐雨橙风:如果你有三万元,你要怎么用呢?

夜雨声烦:诶诶诶苏妹子怎么大晚上的跑出来啊老叶呢老叶呢怎么不见他是不是蹲在哪个角落准备抢我们蓝雨的boss啊那可不厚道啊@君莫笑老叶出来出来出来。

风城烟雨:沐沐晚上好,怎么突然问这个。还有黄少真是如饥似渴,一出来就迫不及待找叶修。顺便@索克萨尔管好你家副队。

鸾辂音尘:沐沐姐秀秀姐晚上好!开屏吃黄叶啊ww啊不过小戴的内心还是向着肖叶的队长你放心!!!!

叶下红:小戴你队长不在呢,自己暴露了。

鸾辂音尘:啥!!!!

生灵灭:小戴我都看见了…

君莫笑:小事情家门不幸【蜡烛】

风城烟雨:家门不幸【蜡烛】+1

一枪穿云:家门不幸【蜡烛】+2

王不留行:家门不幸【蜡烛】+3



海无量:家门不幸【蜡烛】+10086

索克萨尔:家门不幸【蜡烛】+10086

鸾辂音尘:喻队这是打完了连最后都赶不上吗…

君莫笑:看起来是的。

鸾辂音尘:啊啊啊叶神你竟然接我的话小戴好幸福啊啊!!!叶神吃戴叶吗!!

君莫笑:不吃谢谢

一枪穿云:不吃

大漠孤烟:不吃

王不留行:不吃o_O

夜雨声烦:不吃不吃不吃!小戴妹子黄叶多好对不对!还有为什么你们要欺负队长!队长高大帅气哪里不好!队长九全九美!!

君莫笑:剩下的一全一美是给你吃了吗。

夜雨声烦:给你吃了!!!!!!

鸾辂音尘:yoooooooooo~突然懂了什么

沐雨橙风:yooo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oo~

一叶之秋:联盟的女生们都怎么了…

君莫笑:脑子不好使。

鸾辂音尘:叶神你怎么可以这样欺负人啊嘤嘤嘤。小戴那么喜欢你哦。还写了好多本子。噢话说叶神一出来联盟的汉子们差不多都出来了。哦吼。有奸情。

风城烟雨:赌五毛,特关

百花缭乱:只是刚好开屏看看你们在搞什么而已!巧合!巧合!

君莫笑:啧啧啧,二乐你这智商。

一枪穿云:啧啧啧

百花缭乱:周泽楷你够了啊就会跟着叶修瞎说。谁是二乐啊!!!????

一枪穿云:乐意。应了,你。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乐意跟着叶神说。你应了所以你就是二乐。顺便一提,只要是跟着叶神瞎说我也乐意啊。

鸾辂音尘:噫!联盟的汉子们都如饥似渴呢【bu】

君莫笑:沐橙你说的三万块是你今天说的那件事吗。@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什么三万块钱??苏妹子发横财了?

风城烟雨:啧啧啧说什么都不知道果然是一看见叶修就出来了。

百花缭乱:没有!!!

沐雨橙风:虽然叶修哥你这话题转得很生硬但我还是接着吧。就是今天说的那个。有个朋友的亲戚跑趟韩国几天光刷卡刷了三万,现金也用了好几千。然后朋友跟我扒了一下。我就很好奇要是这笔钱在你们手上你们会怎么用?

鸾辂音尘:小戴先来!!小戴要买all叶本!要买好多!要买叶神手办抱枕挂件画集水杯毛巾扇子什么都买!!!

君莫笑:买烟

风城烟雨:买vip看电视剧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养前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用来养叶神。顺便我也

大漠孤烟:养叶修

石不转:存着,养叶修。顺便,吸烟对身体不好。钱可以交给我管,存够了我们去买房。

王不留行:用来养叶修啊

海无量:养老叶

斩楼兰:给叶神买买买

鸾辂音尘:↑↑↑人群之中混进一个叛徒!壕!缺腿部挂件吗!雷霆穷!

生灵灭:存着养叶神…顺便叶神戒烟吧,省钱又健康。还有小戴你不用回来了你走吧。

鸾辂音尘:队长不要啊!我错了嘤嘤嘤。

君莫笑:哟,这么多人想养哥啊。钱就不用了,交点材料吧。

一枪穿云:没,有人。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要材料没有,但是可以把人送你。其实叶神,不要队长要我也是可以的啊。

一枪穿云:江!!??

无浪:队长…

鸾辂音尘:这次小戴来翻译!!!枪王大大的意思是“江波涛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老婆!??”枪王大大小戴说的对吗!!!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沐雨橙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前辈…QAQ

君莫笑:小周啊我只是跟个队形。我还是爱你的,乖【抚摸.jpg】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啊啊啊周叶官方发糖此生无憾!!!

夜雨声烦:靠靠靠!凭什么只对周泽楷一个人那么好啊叶修你不公平啊想当初本剑圣辛辛苦苦帮你打副本而且还被你那样对待怎么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就那么大啊!!!!!

君莫笑:因为小周帅

夜雨声烦:我竟无言以对

王不留行:心疼黄少

逢山鬼泣:+1

鬼刻:+2

叶下红:+3

风城烟雨:…你们真的看见叶修就什么都不管了?

百花缭乱:啥意思???

君莫笑:boss谢谢了啊【得瑟.jpg】

一枪穿云:不谢

百花缭乱:周泽楷关你屁事!!又不是在你们收手下抢的!!!是我们霸图的啊!!!!!

君莫笑:现在是兴欣的了^_^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诶~什么事啊老韩

大漠孤烟:洗干净等着。

————————————
        不去看满屏的yoooo,叶修切回荣耀结果刚好打完boss。直接爆了一对的双枪…
        双枪啊…
        三万元,当年养不起你,现在好好养你的碑是足够了吧。

————————————————————
欢迎各位寄刀片
cp是伞修可拆不可逆谢谢
依旧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
“三万元”梗来源真实,有授权2333
讲真这件事吓我一跳,一刷刷三万。
准备开学了我估计真的要人间蒸发先来留点遗产_(:з」∠)_

评论(18)

热度(146)